我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者:yzkfdx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47

我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王晨 崔金辉文章来源:办公室 宣传部时间:2022-11-01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马顺圣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主持会议。


马顺圣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员令”和“指导课”。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马顺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现阶段,我们应持续扎紧疫情防控防线,努力提升学校治理水平,高效做好大学章程修订工作,有序推进高水平校培育验收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高邮湖校区和学校其他重大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学校不动产权证办理,细致排查整治学校安全隐患,不断提振干部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年底收官冲刺,以学校的“稳”和“进”,为全市、全省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林刚在主持中强调,要在全校范围内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加快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全面系统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发展大局,聚焦发展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校上下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双高校”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明确学校发展目标、提升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结合起来;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各单位推进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培育标志性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体在扬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市级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相关部门人员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新闻来源:扬州开放大学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