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学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yzkfdx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1


鹿城再相约,奔跑新赛道。5月12-13日江苏开放大学办学系统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在昆山开放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9个代表队的411名高职和开放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共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赛前,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我校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男子4*100接力决赛中,我校代表队一骑绝尘,获得冠军并刷新运动会纪录(此次运动会仅有两项比赛打破纪录)。经过一天半的紧张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的殊荣,同时有一人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教练员,三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我校代表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会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保持发扬下去,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和崭新的姿态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新闻来源:扬州开放大学作者:摄影: